早上醒來,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...[遙控器另類續篇版] 14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 “丟,丟下來的?”我疑惑地看向窗外,剛才進來的時候,我有註意過村盡頭的那座山。雖然沒看見尼姑庵,但山坡並不陡峭,目測坡度也就二十幾度的樣子,連滾下來都費勁,怎麼還能被丟下來了呢?
“從天而降!”一直坐在劉書記另一邊喝著茶水的村長,伸出胖乎乎的雙手,“duang”地比劃了一下,來了這麼一句!
“你怎麼知道的?”我笑著問。
“我當時有看到啊!”村長剛說我,發現劉書記瞪了他一眼,馬上就閉嘴了。
“邢鄉,你家就是龍首村的吧?”詩詩柔聲問,邢鄉長點了點頭。
“請繼續講吧。”我說。
“自打那件事往後,除了自己家里人每天上山送飯。誰都不敢再上去了。再之後,村里開始莫名其妙地死人,死者都是半夜裡被什麼東西給從家裡拖出來,咬穿脖頸死的!漸漸的,村里人開始陸續搬出村子。”
 咬穿脖頸!我心中一凜!難道是……
 “這是刑事案件了啊,怎麼不報警呢?”詩詩問。
“這個……我說吧。”劉書記雙手交疊放在了桌上,看向語塞的邢鄉長,老邢點了點頭。
“報警了,警茶來之後,認定死者是被動物給咬死的,懷疑是狼之類,我們這裡背靠著小別山。確實經常有狼出沒,警方還上山搜捕了兩次,不過都沒發現什麼,只能提醒村民注意防範……當然了,”劉書記看了看邢鄉長,“也有人懷疑這事兒吧,可能跟老邢的閨女有關……”
 他沒直接說村民懷疑這些人就是被邢晶晶給咬死的,但這個意思我已經聽明白了,而且,極有可能。事實就是這樣!哪兒有那麼厲害的狼啊!還入戶殺人?
“兇手沒留下什麼蛛絲馬跡麼?或者,有沒有目擊證人?”我問。
“沒有!”劉書記馬上搖了搖頭,“警茶是從市裡來的。”
 領導說話都比較含蓄,他說市裡來的。那意思就是說,警茶不會因為邢晶晶是鄉長的女兒就徇私枉法,是真的沒有發現證據。
能把人在家屬面前拖出房屋,進而殺害,嗯……本事不小哇,這更加佐證了我的懷疑!
“一共死了多少人?”我問。
劉書記伸出了三根手指:“四個。”
一年,四個人。說實話,我覺得其實不算太多……
 “邢鄉,帶我上山吧。”我起身,準備去會一會這個女博士,他們幾個雖然都沒說兇手是邢晶晶,但包括老邢在內,肯定都是這麼認為的,要不也不能跟我嘮這麼久。
“白科長,書記,要不,吃了飯再上去唄?我都讓我兒媳婦做飯了!”村長笑嘻嘻道,媽蛋你不覺得這個時候說這事兒有點不合時宜麼?
“是啊,吃了飯再上去吧,領導們大老遠過來的。”老邢也說。
“飯做好了麼?”我問。
“差不多了吧。”村長說。
“打包,我上山去給晶晶送飯。”我說。
“這不好吧……”劉書記苦笑。
“聽我的。”我揮手止住還要開口挽留的村長,雖然有點餓,但哪兒有沒幹活先吃飯的道理?!
村長和劉書記把我們送到上腳下,停在了一塊“禁止上山,後果自負”的木牌前,我掃了一眼老邢,發現他正對著牌子怒目而視,但很快攥緊的拳頭又鬆開了,可能是無奈得習慣了。
“詩詩,把牌子踹了。”我說。
“嗯!”趙詩詩上去踹了一腳,但牌子下面的杆儿插的極深,沒踹動!我就知道她踹不動,默默從手腕上解下手鐲,啪,甩向木牌,還沒等他們看清怎麼回事,就又化成手鐲,戴回手腕,然後越過警戒線,背著手步行上山。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