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醒來,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...[遙控器另類續篇版] 9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. “那個……”我開啟一罐冰涼的啤酒,“我姐夫沒在家?”

  “姐夫?”連葉微微一笑,“哪兒有什麼姐夫啊!我可是單身貴族!”

  單身貴族……這個詞聽起來好古老。估計是連葉年輕那時候的流行詞彙,現在換了一個詞,叫,單身狗……

  “是沒結婚,還是姐夫去世了,或者,離了?”我變成女生之後,八卦了好多,好奇問道。

 古往今來的官員,離婚率都是很高的,尤其是處於事業上升期,官員亨通的時候。古有陳世美。今有XXX

 “呵呵,”連葉苦笑一聲,“我沒結婚。”

  “那男朋友總該有吧,連姐這麼漂亮!”我繼續追問。

 “應該算是有過吧……”連葉喝了一口啤酒,四十五度仰望天空,似在回憶,嘴角掛著笑意。

 “什麼叫,算是有過?”我不解地問。

 “格格,不,白浩,我問你。”連葉視線落回我臉上,左手托腮,很認真地說,“比如說啊,我是說比如。你有好幾個女朋友,甚至已經結婚有了正妻,而我是你那幾個女朋友中的一個,我們前後只相處一年,那麼,你算是我的男朋友麼?”

  臥槽!她怎麼知道我有好幾個女朋友的!我臉一紅,不知如何作答。

 “不算……是嗎?呵呵,那是我自作多情了罷……”連葉笑著,夾了一片苦瓜放進嘴裡,眉頭皺起。不知是苦瓜苦,還是心苦。

 “算!必須算!一葉情還百日恩呢,何況你們還相處了一年?連姐,你告訴我,那個混蛋是誰!我一定要好好懲治一下介個花心大蘿蔔!哼!”我揮了揮手小拳頭,義憤填膺道,最看不得美女收委屈了!

 “格格閉嘴!你不能說他是混蛋!”連葉放下筷子,嚴厲地說。

 “為什麼不能?做了混蛋之事,那就是混蛋!他負了你,你還維護著他?”

 “他是你長輩!”

  “長輩又如何?就是我爹我也得罵他!”我這小爆脾氣啊,忍不了了!

 “他是紫陽門掌門,你師傅的師兄,夏朗!”

  “夏……”臥槽,師伯?!

 額……我菊花一緊,埋頭吃菜,不敢再說話!可別讓斯莉莉知道這事兒,雖然師傅曾罵過師伯煞筆,但我試圖順著她一起罵的時候,她嚴詞警告過我,讓我對夏師伯必鬚髮自肺腑地尊重,說那貨,啊不,夏師伯,是個偉大的人! 

 要是讓斯莉莉知道我罵她師兄,非得整死我不可!

 為什麼師傅這麼維護師伯呢,夏師伯這麼花心……難道,師傅跟他也有一腿?不能啊,夏師伯執掌紫陽門的時候,斯莉莉應該只有十歲出頭,他該不會那麼變態,喜歡幼齒吧!

 “格格,格格?”連葉夾了一塊魚 ​​放在我碗裡,“想什麼呢?”

  “沒事……沒事……”我擦了擦額頭上的汗,“連姐家里挺熱啊!”

  既然連葉曾經是夏師伯的女人,那我於情於理,自然都不能碰,作為紫陽後輩,這點覺悟我還是有的,別尼瑪把夏師伯的陰魂給招來,戴個跟白無常那樣的大綠帽子,拿哭喪棒揍我一頓那多犯不上啊!

 所以今晚無論如何不能留下!

 “格格,今晚留下住吧,我房間大。”收拾碗筷的時候,連葉說。

 “不了不了,我坐一會就回我女朋友那裡去了,我女朋友在醫院呢。”我慌張地說。

 “哦?她怎麼了?”還好,連葉聽說我有女朋友,沒有表現出驚訝或者嫉妒的樣子?是我自作多情了?,而是非常關切地問。

 “沒事,受了點小傷,已經無大礙了。”

  “啊,那就好,要是需要的話,我可以幫你找青鳥市最好的醫生。”連葉笑道。

 “不用,真的沒事了。”我說。

 “你女朋友做什麼工作的?”連葉隨口問。

 臥槽!機會啊!一直糾結於“上與不上”的問題,我反倒把正經事兒給忘了!

 “連姐,你聽說過青幫嗎?”我試探問道。

 “呵呵,略有耳聞,聽說在青鳥勢力很大啊。”連葉打開水龍頭,套上橡膠手套開始洗碗。

 “嗯,實不相瞞,我女朋友就在青幫所屬的公司工作。”我沒敢直接說曉鈺是青馬堂堂主,畢竟連葉是白道的高官,青幫的案底如果徹查的話,可是能裝滿一籮筐,深究起來,連我都脫不開干係!

 “哦……”連葉點了點頭,沒有表態。

 “不過她們都是做正經生意的,連姐你別誤會。”我趕緊解釋。

 “呵呵,現在哪個黑社會不說自己是做正經生意的啊,不管披著人皮還是羊皮,狼始終是狼嘛。”連葉笑道。

 “……”我不敢說話了,低頭默默洗碗。

 “怎麼了?”連葉問。

 “連姐,”我咬了咬牙,決定和盤托出,“其實我以前就是青幫的人,非但如此,青幫現在的老大,是我未來大舅哥,也是我未來的姐夫……”

 “啊?”連葉吃了一驚,手裡的盤子掉在水池裡,一大朵水花濺了我一胸!

 “沒事,沒事。”我趕緊擦拭,可水浸到罩罩裡了,反正連葉是女人,我便沒在乎,脫了外衣,解開罩罩,擰了兩下,嘩嘩出水!

 “哎呦?蠻大的嘛!”連葉戳了戳我的胸。

 ……

 連葉給我找了一件她的T卹換上,在客廳喝茶的時候,我把青幫的前塵舊事一股腦跟連副市長匯報了一遍,當然,有些涉及嚴重犯罪的細節,我都一筆帶過,但卻沒有刻意隱瞞。

 “這麼說來,你們青幫已經漂白將近兩年了?”連葉聽完,抱起肩膀靠進沙發里,若有所思。

 “嗯嗯,原始積累雖然血腥,但現在已經完全步入正軌,馬正道的理念挺先進的,而且最關鍵的是,他這個人,堅決擁護黨的領導!我們幫規第一條就是?省略?,這些年來,我們高舉?省略部分內容?偉大旗幟,全面貫徹?省略部分內容?,與時俱進?省略部分內容?,幫會變成了公司,為社會提供幾萬個就業崗位,每年納稅將近三個億,已經成為青鳥市經濟發展的一塊重要基石,馬正道曾說過,第二個五年計劃,就要做到與國際接軌,現在提前兩年完成了!”我把在監獄裡看得那幾集新聞聯播裡的詞兒都整上了,目的當然是為了打動連葉,不對青幫下手!

 “哈哈哈!”連葉邊聽邊笑,笑得花枝與咪咪齊顫!

 有那麼好笑麼?這不都是你工作開會講話的內容麼?!

 “行了,格格,你的意思呢,我聽明白了。但我還是那句話,黑幫永遠都是黑幫,以前的事情,衝著你的坦誠,我可以既往不咎!但如果今後他們再做什麼出格的事情,那可別怪我……你懂的。”

  我心裡一緊,這還是要辦青幫的意思啊!一個靠黑道起家的公司,怎麼可能完全跟其他公司一樣呢,企業文化里流淌著的都是黑道的血!

 上次道哥看中一片墓園?承包工程?,原來的承包商想轉手,道哥派個眼生的手下去打聽價格,2000萬一口價沒商量!道哥手下表明身份,想壓一壓價格,1500萬拿下,那貨不知深淺,說我不認識什麼道哥,就2000萬,愛要不要!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