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醒來,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...[遙控器另類續篇版] 9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 白無常……是不是還有黑無常呢?

 寶兒的意思,好像不太想讓我去接觸這個白無常,難道也怕我像老楊一樣。被她們給勾過去為陰間效力?但是……昨晚見到那個白無常,確實很勾人兒啊,我說的是身材和相貌,你懂的……

  反正現在這部手機沒有受到總部的監控,我猶豫了一下,給那個手機號發了一條短信:白大人,我是白格格,這是我新號碼。

 她沒回,打過去試了試,果然如楊浩然所說,關機了。

 “格格?”楊浩然敲雞踢鴨的玻璃,嚇得我差點尿了! 

 我將手機合上。按下玻璃。

 “你臉色可不太好。是不是不舒服?”楊浩然關切地問。

 “我沒事。”

  “上去吃飯吧,我爸說想跟你說幾句話……”楊浩然苦笑道。

 操……


 硬著頭皮上吧!

 跟楊浩然進了飯館,鄉親們還沒散席,飯館二層有個雅間,推門進去。坐著的都是楊家至親,楊安然也回來了,正抱著一杯熱水小口喝著,旁邊不認識的兩位女士,應該是楊浩然的媽媽和小嬸。當然,還有那個知賓,也就是楊浩然的舅舅。

 “我爸,我媽,我二叔,我二嬸。”楊浩然介紹。

 “楊叔,嬸,二叔,二嬸。”我一一點頭行禮,怎麼感覺有點見家長的意思吶。

 幾位長輩美美地看著我。絲毫看不出來是剛死了爺爺的樣子!

 “快坐,快坐。”楊浩然媽媽拉開椅子,讓我坐在了她和楊安然中間,楊浩然則靦腆地坐在了門口。

 “辛苦了,閨女,”楊浩然爸爸端起酒杯,“我代表楊家感謝你。”

  “楊叔客氣了,都是應該做的。”我看我面前也放著一隻盛滿白酒的被子,沒想太多,端起來和楊浩然爸爸碰了一下,一飲而盡。

 “好酒量!”二叔喜上眉梢,也端起酒杯,“叔敬你一杯!昨晚替老太爺守靈,辛苦了!”

  “應該的。”我笑道,楊安然幫我重新斟滿一杯酒,我再端起,跟二叔碰杯,乾了。昨晚凍得我到現在還沒緩過來呢,兩杯酒下肚,頓時覺得暖和了不少,早知道昨晚就帶一瓶酒去守靈了!

 “來,閨女,嬸也敬你一杯。”楊浩然媽媽也端起酒杯。

 看她和二嬸的穿著和化妝風格就看得出來,這兩個楊家媳婦都是場面上的人,不是家庭主婦,喝酒自然不在話下。

 我和楊浩然媽媽喝完,又和二嬸喝了一杯。

 別誤會啊,我們用的不是那種二兩半的杯子,而是那種類似酒盅的玻璃小杯?茅台喝過麼,就那種?

 等二嬸敬完,楊浩然這貨居然也躍躍欲試,我瞪了他一眼,他才沒有敬酒。

 加上他舅舅,五杯酒下肚,我感覺有點迷糊了,之前說過,現在這個雌性身體酒量很一般,前天又剛在帝都跟白浩拼酒喝醉過一次,不勝酒力,不敢再喝,怕出醜。我說有點迷糊不能再喝了,他們也沒勉強,我小口吃著轉到面前的菜,看他們相互之間推杯換盞。

 “閨女,到這兒就跟到自己家一樣,不要拘束,”過了一會兒,楊浩然爸爸又特麼對我舉起酒杯,“這第二杯酒,感謝你對我家浩然這麼好,一直照顧他,你知道,我跟你嬸兒都在國外……”

  “楊叔,”我打斷了楊浩然爸爸的話,“我想你是誤會了,我跟浩然只是同學關係。”

  楊爸爸一怔,端著酒杯愣在那裡。

 “同學關係?”二叔不懷好意地笑道,“對,對,梁山伯和祝英台也是同學關係嘛!”

  “呵呵,”我微微一笑,並沒有拉下臉,這種場合不合適翻臉, “二叔,我知道你們都在想什麼,但我和浩然真的只是好哥們關係,如果浩然把我在學校裡的所作所為都告訴你們,你們可能就不會覺得我將你們楊家未來的媳婦兒了。對不對,浩然?”

  “嗯,嗯!”楊浩然連連點頭,他雖然還不知道我就是他學長白浩,但勇鬥四少オ滅光頭黨的事兒,他可都知道。

 我出獄,劉耀給我接風,他也應邀參加了酒宴,劉耀是什麼人物?棋縣乃至整個中原省的高富帥頭子!楊浩然見過我對劉耀拍桌子,肯定能推斷出我跟他關係不菲,所以我壓根兒不用問浩然的想法就知道,我在他心裡,不是女神,而是女皇!

 他是絕對不敢真的把我當成暗戀對象的!

 再說了,他有女朋友啊,也是我們學院的,叫西西,也是個小美女,倆人關係比較穩固。

 楊浩然傻不拉幾地點頭之後,席間頓時冷了下來。 

 “那你為何幫浩然……”楊媽媽疑惑問道。

 “我不說了麼,我跟浩然是哥們儿!”我總不能把我的身份亮出來嚇唬他們吧!

 “對,對!”楊浩然依舊傻笑著,一頭是父母家人,一頭是叱吒學校的女皇大人,他 ​​敢得罪誰啊!

 我倒是覺得有點不好意思,讓楊家人空歡喜了一場,酒席不歡而散,我特麼還沒吃飽呢!

 吃完飯,我把安然給拽到了角落:“安然,你下步有啥打算沒有?”

  安然還有點發燒,迷糊地搖了搖頭。

 “不如跟你哥哥去棋縣吧,反正家裡也沒人了。”我建議道,她爸媽等老爺子出了頭七,就得再去國外照顧生意。

 “嗯……可我去那邊幹嘛呢?”楊安然歪著頭問。

 “呆著就行,要是閒著沒事兒,姐可以幫你找個工作,我看你臥室裡有好多酒店管理的書,對這方面有興趣?”我問。

 “恩恩,”楊安然點頭,“我在職校學的就是這個,以後想自己經營一家咖啡館,嘻嘻。”

  “咖啡館啊……”我默默掏 ​​出手機,給劉耀打電話。

 “耀哥,回棋縣了?”
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