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醒來,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...[遙控器另類續篇版] 9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. 只覺得腦袋嗡地一下,感覺到有一縷濃烈的綠氣從頭頂冒了出來!

 曉鈺看到了我,臉上的笑容僵住了。 吧嗒吧嗒嘴把粥嚥下。

 那個端粥的男人背對著我,穿著白襯衫,驀然回首,臥槽,嚇得我差點把花掉地上,長得太寒磣了,豬腰子臉,塌鼻樑,還滿臉青春痘!

 “你來啦。”曉鈺撓了下頭,給了那男人一個“快走”的眼神。

 不過那男人似乎沒有領會曉鈺的意思,把粥放在桌上,起身向我伸手:“你好。我是曉鈺的男朋友。賀昆浩。”

  “男朋友?”我沒有跟他握手,把玫瑰花放在床尾,轉向曉鈺,“這是你男朋友?”

  居然名字裡也帶個“浩”字,你配嗎?! 

 “……也不是啦……”曉鈺紅了臉,皺眉,妄圖解釋!

 “多大年紀?在哪兒上班?家裡爸媽都乾嘛的?”我拉過一張椅子坐下,開始審問這個傢伙。

 賀昆浩疑惑地看了曉鈺一眼,曉鈺又掃了他一眼,可他還沒有領會她的意圖,曉鈺輕輕嘆了口氣。默默由坐著變成躺著,把被子拉上胸口,又拉到唇邊,擋住半張臉,可能怕濺一身血吧!

 “我25。在市政府上班。我爸也在政府工作,我媽媽幹企業的。”賀昆浩笑著看我,朗聲回答,可能把我當成曉鈺閨蜜了。

 “哦……不錯,公務猿啊。”我掏出煙,抽出一支。

 “哎,這位小姐,病房裡不能抽煙。”賀昆浩趕緊制止。

 我瞪了他一眼,點著煙:“曉鈺你抽麼?”

  曉鈺在被窩裡搖了搖頭,把自己埋得更深。只露一雙大眼睛,對我祈求似得眨了兩下。

 “你爸在市政府乾嗎的?”我又問,我現在是不是也算公務猿啊?

 賀昆浩看我不理他的警告,皺眉打開了窗戶,冷冷地說:“副市長。”

 “哎呦,官兒不小啊!”我好像有點明白了,是不是現在道哥正陪這個賀副市長吃飯呢?賣妹求榮,這事兒道哥可干的出來!

 “你倆認識多長時間了?”我又問。

 “半個月了。”賀昆浩已經不再看我,冷冷甩了一句。

 “才半個月,就敢自稱曉鈺男朋友?她答應了麼,昂?”我把視線轉向曉鈺,曉鈺馬上搖了搖頭!

 “……”賀昆浩瞇起眼睛,沒有說話。

 “也不看看你那噁心的樣子,真是癩蛤蟆想吃天鵝肉!”我撇了撇嘴,奚落道。

 “……”賀昆浩還是沒說話,不過臉上的幾顆痘痘彷彿要爆裂一般,漲得通紅。

 “仗著自己老爹當個破市長,就以為自己是官二代?就能橫行青鳥,想泡誰就泡誰?要沒你那個爹,你以為你能進得來這個病房?”我繼續奚落他,嘗試觸怒他!

 “……你有完沒完!”賀昆浩終於憋不住了,霍地起身,“你誰啊你!”

  “我?呵呵,我是曉鈺的女朋友!”我驕嬌地說,繼而又轉向曉鈺,“他媽幾天沒見,你個小婊砸,居然給我戴綠帽子,昂?勾搭野漢子也不找個帥點的,看著這麼一副尊榮,那粥你也喝得下去?!”

  曉鈺瞅了我一眼,直接用被子蒙住了腦袋!

 “哼!”賀昆浩被我罵的羞紅了臉,拎起西裝就走。

 “哎哎,等會兒!”等他走到門口的時候,我叫住了他,“你的粥,接住!”

  賀昆浩回頭,半碗粥不偏不倚地呼在了他臉上,燙的幾顆熟透了的痘痘當時就爆炸了!

 “啊!對不起!我丟歪了!”我趕緊道歉,粥也不是太熱,燙不壞的!

 “你……”賀昆浩撲了兩下臉,緊緊攥住拳頭,挽起來的胳膊上青筋曝出!

 “快滾吧你。”我不屑地擺了擺手,這最後一根稻草終於壓塌了他的涵養,他不顧一切地衝過來要抓我的脖領子!

 一看姿勢,就知道從未打過架,我沒有躲,被他抓住脖領子,站起身來,他一巴掌抽向我的嘴巴,我也沒有躲,感覺像是被蚊子給叮了一下似得,只不過沾上了些許之米飯顆粒!

 “草泥馬!大醜比!”我破口罵道,“有種再打啊!”

  這時,曉鈺的保鏢們聞聲進來了,賀昆浩沒注意身後:“我草泥馬!”揚起手又給了我一巴掌!

 我轉頭看了一眼曉鈺,她正在被窩裡偷看!

 那幾個保鏢衝了上來,想分開二人!

 “居然敢襲擊國家機關工作人員!找死吧你——我看你們誰敢上來!都給我一邊看著!”我的話是對那幾個保鏢說的,他們剛才看過我的證件,聽聞領導發話,趕緊退到一邊!

 賀昆浩獰笑一聲,以為我說的“國家機關工作人員”是說他呢!正得意洋洋,勒緊了我胸前的裝飾帶:“臭婊子!敢罵我!”啪,又一個嘴巴抽過來,這次我沒有讓他打,抓住他的手,握住小手指,用力往他手背外側掰!

 “啊呀呀!”賀昆浩馬上叫疼鬆手,曲著胳膊彎腰下去!我起腳踢向他的褲襠,鬆開了掰他手指的手!賀昆浩眼珠子一愣,沒有出聲,身子猛地前弓,雙手摀住襠部!

 我回身抄起椅子,掄起,朝他後背砸去,一下就給他徹底砸砸趴下,一動不動!這麼不禁打?我又給了他兩腳方才罷休,抽出紙巾擦了擦臉上的米粒儿:“把他丟出去!”

  幾個保鏢噤若寒蟬,默默上前,把昏死過去的賀昆浩抬走,最後一個保鏢關上了門。

 我走到床邊,猛地掀起馬曉鈺的被子。

 “啊!老公,別打我!”曉鈺嚇得在床上縮成一團,背對著我。

 “轉過來!”我厲聲道。

 “哦……”曉鈺慢慢打開身子,轉了過來,我撩起她的病號服上衣,傷口已經結疤了,針線痕跡還在,微微發紅。

 “疼不?”我摸了一下她的傷口,曉鈺激靈了一下,搖了搖頭。

 我把被子幫她重新蓋好,坐在了床邊,握著她的手:“以後別乾這種事兒了,不值得,知道麼?”

  “嗯!老公,你不生我氣啦? ”曉鈺努起嘴巴委屈地問。

 “我生你氣乾嘛?你哥讓你這麼做的吧?”

  “……昂。”

  “回頭我跟他說,讓他以後離這種官場的人遠點兒。我剛從帝都回來,小道消息說,新一輪反腐又要開始了!”我詐道。

 “真的啊!那老公你得保住咱哥!他這次跟賀昆浩他爸,對了,他爸是常務副市長,合作一個超大的城市綜合體項目,要把半個公司的資金都投進去呢!”曉鈺緊張地說。

 “我會勸道哥收手的。”我說,由子可見其父,能讓道哥搭上線的領導,肯定不是什麼好官,我真得勸勸道哥,地頭蛇再強,也是蛇,以前有些老路子,現在可能行不通了!

 為什麼?因為青鳥新來了個副市長!那麼年輕,又是女的,中央把她派下來,肯定以後要當做市長接班人,乃至封疆大吏甚至國家領導人的接班人培養的,而賀昆浩他爸是常務副市長,以後會和連葉爭市長的位置!結果還用說麼?連葉那顯赫的背景,豈是一個青鳥土包子能比的?道哥如果現在站錯了隊伍,那還有好果子吃?!

 正在此時,曉鈺手機響了。

 “是我哥,肯定是賀昆浩告狀了!”曉鈺說。

 我要過電話,按下接聽。

 “曉鈺你搞什麼啊!瞎搗什麼亂!”道哥上來就咆哮。

 “道哥,我,白浩。”

 “……人是你打的?”道哥稍稍放緩了語氣,但還是很嚴厲。

 “道哥,那項目撤資吧!你站錯邊了!”

  “啊?”

  “新來的那個女副市長,連葉,你熟麼?”我笑著問。

 “……不熟,怎麼了?”

  “有機會的話,我約你們見個面。”

  “你認識連市長?”

  “她是從我們十七處出去的,原來十七處的一號首長!”我是從辦公室桌上的文件中看到她的名字的,十年前的文件,簽發人處,赫然寫著連葉二字!

 “十七處……就是把你撈出來,幫你擺平香楓鎮事情的那個部門?”道哥驚訝道,我跟曉鈺短信裡說過此事,想必道哥也有耳聞。

 “對,而且他們只不過派過來一個科長處理那件事而已。”說實話我也不知道是誰幫我擺平的那事兒,反正不是寶兒,也不是斯莉莉,而是其他同志。

 “你在醫院等我。”道哥意識到了事態的嚴重性,掛了電話。

 半小時後,他出現在醫院裡。一個小時後,道哥通過政府裡的自己人,弄到了連副市長的電話號碼,我給她發了條信息:連姐,我是白格格,我回青島了。

 她說過要請我吃飯的!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