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....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[第575回]



. 打完電話以後,豬肉榮和黃杰繼續坐在吧台前喝酒。兩人各喝了七八瓶之後,趙明明終於來了。趙明明看見豬肉榮和黃杰正坐在一起喝酒。也不知兩邊是個什麼情況,便惴惴不安地走了過去。
“杰哥。”
黃杰看了趙明明一眼,嘆了口氣說:“趙明明,你坐。”
趙明明坐了下來,黃杰推給他一瓶啤酒。趙明明拿起來喝了一口,黃杰讓他喝完,他只好繼續喝,喝完了把空瓶子放在桌上。
這時候,黃杰才說:“趙明明,還記得咱們小時候過的是什么生活嗎?”
趙明明沉默了一下,說道:“當然記得,那時候我們很窮。吃不起、穿不起,政府發的救濟金永遠不夠吃,外界捐的衣服不是太大就是太小,穿在咱們身上也不合身。走到外面,咱們孤兒院的孩子也是最受歧視的,他們叫咱們是沒爹沒媽的野種。那時候,誰都可以平白無故地欺負咱們幾下。”
“那些人欺負咱們的時候,你是怎麼想的?”黃杰問道。
“我恨不得殺了他們,宰了他們。都是人,他們為什麼這樣?”趙明明咬著牙。回憶起那些往事,至今都讓他難以忘懷。
“那現在呢?”
“現在?”趙明明的臉上有了一絲笑意:“杰哥,自從你帶著我們闖開這一條路之後,咱們終於成了人上人,不光誰都不敢欺負咱們。而且人人見了咱們畢恭畢敬。和往日相比簡直一個天上一個地下。”
“可是有人也想殺了你、宰了你。”
“誰?!”趙明明揚起眉毛:“倒要看看他有沒有這個本事!”
“被你欺負的人。”
“……”
“你被人欺負的時候,恨不得殺了對方、宰了對方,可你有沒有想過,你正在慢慢變成你以前最討厭的那種人,現在也有一批人恨不得殺了你、宰了你?”
趙明明知道黃杰指的是什麼,他看了牆邊那排姑娘一眼,然後低下了頭。
“人人生來平等,並無高低貴賤之分,無論你是企業大老闆,還是街邊的清潔工,都應受到該有的尊重。我們走到今天,靠的是拳頭和暴力不假。

可我們的拳頭只打在能給我們造成威脅的人的身上。那些姑娘,她們幫你賺錢、幫你撐門面,幫你招攬客戶,她們對你有沒有哪怕半點的威脅?趙明明,因為你的暴政,肯為咱們賺錢的姑娘跑了一半,你還沒認識到自己的錯誤嗎?”
“杰哥,我知道錯了。”趙明明低著頭說。
“別跟我說,去和她們說,一個一個地說。”黃杰用手抓著一個瓶子。
趙明明站起來,走到那排姑娘身前,那些姑娘嚇得趕緊往後躲,她們真是怕極了趙明明。趙明明看著這些姑娘臉上驚慌失措的面容,他的心裡也如刀割一般難受。
他衝第一個姑娘彎下腰。說道:“對不起。”
“砰”的一聲,跟過來的黃杰將啤酒瓶砸在趙明明的腦袋上,瓶子的玻璃片四濺,鮮血沿著趙明明的腦門上流下,姑娘們嚇得面色慘白。

“第二個。”黃杰說。
趙明明直起腰來,又朝著第二個姑娘彎下腰去:“對不起。”
“砰”的一聲,黃杰將第二個瓶子砸在趙明明的腦袋上。
“第三個。”黃杰說。
……
沒有人敢勸黃杰,在南街這個地方,黃杰就是至高無上的存在。豬肉榮走過來,似乎想勸,但是嘴巴張了張,並沒說話。砸到第七個的時候,趙明明的腦袋已經血肉模糊,還有好多玻璃渣子粘在他的頭皮上。
好多人的眼睛裡露出憐憫的神,他們大都覺得黃杰有點過於殘忍了–畢竟是自己的兄弟,就算是要道歉,意思意思不就行了,幹嘛要搞成這樣?就連那幾個姑娘也紛紛勸道:“好了杰哥,我們知道您的好意了,真的不用再這樣了,明明哥也不容易……”
“第八個。”黃杰說。
“對不起……”趙明明給第八個姑娘道歉的時候,聲音已經模糊不清,身子也顫抖不已。
“砰”的一聲,黃杰把第八個瓶子砸了下去。
趙明明終於倒了下去。
黃杰蹲下身去,將手輕輕放在趙明明的胳膊上:“兄弟,你休息一下,我來。”
說完,黃杰便站起來,朝著第九個姑娘彎下腰去:“對不起。”然後拎著一個啤酒瓶朝自己腦袋上砸了下去。
豬肉榮一把抓住了黃杰的手腕,“夠了!”
黃杰看向豬肉榮:“榮哥,我不光是要給你一個交代,也要給南街所有兄弟一個交代。”
豬肉榮沉默了一下,放開了黃杰的手。“砰”的一聲,黃杰將瓶子砸在自己的腦袋上。
“杰哥。”“杰哥!”汪宇軒、劉曉衝等人都撲了上來,紛紛拿起地上的啤酒瓶子,“這件事我也有錯。”“要抗大家一起抗!”一陣“劈裡啪啦”的聲音過後,人人都往腦袋上拍了一個啤酒瓶子。
黃杰看著眾人,緩緩說道:“懲罰不是手段,我只是想讓大家知道,咱們手裡的權勢來的不容易,你們要時刻保持清醒的頭腦,千萬別讓權勢蒙蔽了眼睛和心靈,這樣才能立的長久!”
“叫杰哥!”豬肉榮一聲大喊。
“杰哥!”酒吧內二三百人齊聲大吼。
會所某個秘密房間內,張大貴看著監控屏幕嘆了口氣,然後他撥過去一個號碼,衝裡面的人說:“挑撥離間,失敗了啊……”
與此同時,東街,某台球廳門口。
“飛哥!”看見我過來,馬傑連忙迎了過來。
“什麼情況了?”我問。
“王瑤在二樓左手的第一個房間,王厲親自領著一個兄弟在看著她。還有,一樓聚了上百號人,都準備了傢伙,準備和咱們開戰了。”
“知道了。”我朝著台球廳走去。
“飛哥。”馬傑一把拉住了我:“就……就你一個人?”
“對啊,單刀赴會。”我嘿嘿一笑。
“可是,可是……”馬傑愕然:“猴哥呢?鄭午?”
“他們都有點事,來不了。”
“那你也再叫些人啊,一中就在附近,不如叫張峙他們過來?”
“不用。”我說:“王瑤在王厲手裡,來一千個人也沒用,還是我親自上去吧,看看王厲到底想幹嘛。”
“飛哥,我陪你去。”馬傑趕緊跟過來。
“不用。”我推了他一把,說:“這次一去,兇多吉少,你沒必要跟著我冒這個險。”
“飛哥,咱們不是兄弟嘛,怎麼還說這個?”
“少廢話,我說不讓你去就是不讓你去!”說完,我走向台球廳,馬傑沒有敢跟過來。
台球廳裡亂糟糟的,果然有上百個人。我一進去,大家便安靜下來,我恍了一眼,看見不少熟人,有成哥、義安、老保,也有林子和剛子,以及雜七雜八的一些人,果然個個手裡都拿著傢伙。他們也認識我,甚至有不少和我挺熟,畢竟我和王瑤談過戀愛,他們曾經把我看作半個老大的。我沒理他們,朝著二樓走去。

林子和剛子走過來攔住我的去路。
“左飛,不合適了。”林子說。
“你還是走吧。”剛子說:“我們也是為了你好。”
“你們去通知厲哥一下,就說我來了,想和他談談。”我說。
林子考慮了一下,衝成哥使了個眼,成哥立刻上樓去了。過了一會兒,成哥在樓上說道:“厲哥讓他上來。”
林子嘆了口氣:“你說你這是何必,明知道厲哥會……唉,算了我不說了。”還是把路讓開了。
我抬腳,踩上樓梯,一級一級,來到二樓,直接來到左手邊第二個房間,推門走了進去。這是台球廳的一個VIP包間,裡面放著兩張白球桌,地上鋪著厚實的地毯,還有些常用的家具,電視電腦什麼的都有。
我一眼就看見王瑤坐在牆角,手腳皆被綁著,嘴巴上還粘著膠帶。
這你媽……
而王厲坐在一個茶桌邊上,正悠然地喝著清茶,在他身後還站著兩三個小弟。
“厲哥。”我無奈地說:“王瑤好歹是你親妹妹,你不用這麼對待她吧?”
“呵呵,親妹妹怎麼了,只要不聽我的話,就是親爹我也不會放過!”王厲的眼睛裡射出凶狠的光。我知道他不是這樣的人,就從他能善始善終的對待那位患有食道癌的老奶奶一事上,我就知道他不是這樣的人。王瑤現在雖然被綁,可我還是能看見繩子綁的不緊,王厲終究還是放了水,怕把自己妹妹給勒著。
“你來找我幹什麼?”王厲問道:“你還是回去守好自己的地盤吧,我和北街老大已經說好了,聯手幹掉你們!”
“厲哥,和別人合作,可不是你的風格啊。”我說。
“少廢話,我要怎麼做,不用你來說!” 
“好吧,那你放掉王瑤,我要帶她走。”
“呵呵,你覺得可能?”王厲笑著:“我還要靠她要挾你們呢,我妹妹可是不錯的人質。”
“不如……拿我當人質?”我說:“你應該打聽過了,我在我們那伙人里地位還蠻重的,總比你綁架自己妹妹好一些吧?”
王厲沉默下來,似乎在考慮我的建議。
“好,你過來吧,做我的人質,換我妹妹!”王厲笑了起來。
王瑤拼命地搖頭,還發出“嗚嗚嗚”的聲音,顯然不想讓我過去。我知道她什麼意思,她是在告訴我,就算她哥把我綁了,也不會放走她的。那是當然,王厲本來就是這樣的人。
但我還是走了過去,王厲笑的更歡快了。
我當然不是傻。
我走到王厲身前,從腰後掏出槍來頂在王厲的腦袋上。
“厲哥,能放了王瑤嗎?”我問。


下一回在底下 ⇩⇩⇩⇩⇩⇩⇩⇩

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